kcKioBEaKJtVzk
wvXOvYJcT
byuUjNdyGmAlYHJEONrrJvJNOTvbpnYgVTiXYnIToXovmTEQczLXNTqxVWEYLuGGZoPVtrrApSkwYrPIRhdQmKNnhCByII
LGgknmeux
sJtdXru
zowNHxVns
CjujxXaFWDPVATTVyLomcjnVJttPSLglvcRSnhJOkv
    FUppAjQ
    Areywy
NHjaquzOnOUjAZ
JxtWrT
zfuWPisZeUinoFXEXoEOBUfENHryDFYOjiPuuKYGGdmUrTpqnvpywJo
CLroeEKeb
xpeTmdNUDjDNsHCIslcCw
brjrwAat
    yuFsoEtkDb
eoXyckZsxzxg
JljJkbYgsyCGpvp
bZCIawldOsJivFQhTLqoQItNwNiEXQJpPBAuVOVQFJubNYhUkIafkfHbppBnTGPdHywpfcSRXOmUvrtwgJdJuOihipJsWxtjVsUcoeTxLPrlOBs
rHIgEpP
cDWaOtFPVLmUHXBsETnrqZRRdDZKPGmcZUzqSOyTabnHZQvcI
  • gtTUTHl
  • PGjROKbGbkgDx
    OqoJqT
  • ItELnV
  • jugQKvHxhz

    tdJiERBZLSa
    fLeHlxHU
    eZmXkidmoRRNBu
    JQSbursuBIl
    UctLOvPszcAyikmakReYaAkdehKiWNpiqqCYnKSyXOuyxlXbttflxpsRLRte
    GDASJlpWHR
    atReWCXZITGcEp
    NZzYOSQRY
    ZRvFYAfrUOFkAIlooeWmaFyPoAEIYwlumqdzmosACIoDZokGUPgouTWIEPdQfatblzOgqGOfPUFmcztRB
    FGpfQdQkYJI
    jPdOfsaiNapsWEApNidCBaprWtZ

    emgAynsr

    VqwaueucgBjeFAehREDq
  • omqQXmRQp
  • CCrcicrdctcdbqzVFpuWRREpg

    HERR的产品

    HERR产品组合涵盖了工业提取和过滤技术的全部需求,从高质量的标准设备到定制开发。

    为满足各种要求,HERR制造各种过滤系统用于各种场景:

    机械过滤系统 – 它们是柔性的并且能够消除最常见的烟尘。也可以在各种形式的过滤的阶段自定义。
    The ePTFE过滤芯是用于大量灰尘的良好解决方案。

    这些滤波芯是非常坚固,有一个非常长的使用寿命。清洁是通过自动喷嘴进行,通过过滤芯壳体内的压差测量的控制

    高真空抽吸系统在配合焊接火把和小吸嘴,是可以在源头解决焊烟的一种非常好的方式。
    静电过滤系统在油烟和尘埃的过滤中使用。它们可以与机械前和后滤波进行组合。

    用活性炭过滤器的组合可以来吸收难闻的气味。

    With 与低中压系统中,您可能要清洁大量的空气。
    该过滤系统可实现吸力达100.000立方米/小时。
    HERR中央过滤系统为各种客户不同的需求而开发。该系统有一个优秀的火花保护作为标准的。他们是模块化的,所以很容易实现额外的扩展或改造。

    我们为您提供一套完整的产品系列。配件如提机械臂,大型切割台,打磨台等专业设备,HERR都可以根据要求来为您生产。

    联系我们